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可愛九宮格 雪藏冰涼鮮奶油月餅

「不二堂」與「辻利茶舗」推出「月光茶席」禮盒,含北綠抹茶散茶40g、12入牛軋米餅、紙雕燈具,提袋,原價1,180元,9月22日前特價1,05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中秋禮盒愈來愈有新意!先前曾在市場上推出九宮格「台灣古昔麵包禮盒」的台北市內湖LE GOUT麵包店,與日本正風行的甜點系麵包同步,推出最新力作「雪藏九宮格小方塊禮盒」,可愛的造型與繽紛的內餡,可望將在社群網站再掀熱潮。此系列美拍亦美味,將冰涼的鮮奶油內餡包到麵包裡,使用與日本同步的技術與素材,麵包冷凍了口感不受影響,即使回溫片刻,冰冰的吃,也可以感受柔軟的麵包彈性,且內餡風味各異,內餡將法國希克莉果泥、法國歌劇巧克力、日本首席茶匠監修之森田園宇治抹茶利休、大溪地香草等素材,創作九款內餡,麵包體則以日本昭和麵粉創造柔軟的口感,再披覆一層菠蘿皮,更香甜微酥,即日起至9月30日限量販售。

LE GOUT麵包店推出「雪藏九宮格小方塊禮盒」,650元,即日起至9月30日,可於實體店或者線上、電話訂購(請洽臉書粉絲頁)。 (記者凃盈如攝)

至於優雅﹑探究食茶文化的精品「采采食茶」,今年中秋呈現了童趣又時尚的異材質包裝,並且首次發表「采韻月餅」。采韻月餅以白鳳豆沙為主原料,以天然草莓粉、日本抹茶粉、薑黃粉為其上色,精準掌控低溫烘烤的時間,使表皮色澤亮眼吸睛。除了采韻月餅,品牌也保留了許多貴賓年年指定的經典商品「黃金干貝酥」,另搭配蜂蜜燕窩黃金糖、綜合牛軋糖、紅茶系列茶包,組合出多款氣質出眾的禮盒。

采采食茶,摯深二,含黃金干貝酥、綜合牛軋糖、四大紅茶茶包,2,580元。

另外,台灣茶品牌「不二堂」與日本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三度攜手推出全新茶食禮盒「月光茶席」,盒身選用象徵秋季的霧面金色搭配日本傳統和紋「七寶」做裝飾,在宗教上有消災、定神的作用。禮盒設計仍延續環保意識發想,上蓋則精心結合現代雷射紙雕藝術,打造成雪花水晶球般的3D小夜燈;茶食方面,將來自宜蘭的五結高纖糙米入餅,以獨家手藝揉疊出27層方塊酥均勻烘烤而成,餅皮金黃香脆,內餡使用真材實料的牛軋夾心拌入辻利抹茶和台灣烏龍茶,添加天然海藻糖,是帶著茶味與濃郁奶香的牛軋糖。

「雪藏九宮格小方塊禮盒」含九款芝麻、巧克力、檸檬、香草、糖漬栗子、藍莓、覆盆子、鳳梨、宇治小方塊,擁有口感如冰淇淋、色彩柔和繽紛的內餡。(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