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百年靈輕巧腕錶 速配運動員

百年靈Endurance Pro腕錶(錶徑44mm)具備耀眼色彩、輕盈、精準與功能,能滿足專業運動員與各種現代生活方式之需。各92,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地點在日內瓦、2020年瑞士鐘錶界唯一的重要聚會「Geneva Watch Days」(GWD)於當地時間26日至29日舉行,百年靈(Breitling)發布全新Endurance Pro系列腕錶,結合重量超輕的44毫米Breitlight錶殼與設有溫度補償調節機制的「SuperQuartz」超級石英機芯,精準度為傳統石英機芯的10倍。

百年靈Endurance Pro腕錶時針和分針均塗有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在有限的光線下也能輕易讀取時間。圖為黃色款,搭配NATO錶帶。

此錶靈感來自德國鐵人3項運動員揚‧弗勒德諾(Jan Frodeno)向百年靈執行長喬治‧科恩(Georges Kern)提出的問題:「我該佩戴怎樣的百年靈腕錶?」科恩說,那場談話促成Endurance Pro的研發,「我們將SuperQuartz技術引入這款腕錶,讓其能夠滿足像揚這樣、工作玩樂一把罩的人的需求。Breitlight錶殼無比輕巧,不會讓任何人在日常訓練或運動上感到不便。」據悉整只腕錶重量不足65克。

設計上,Endurance Pro腕錶共有白、藍、黃、橘與紅色等5種不同顏色,每款腕錶均設有黑色錶盤和黑色雙向旋轉錶圈,上面刻有北、南、東、西(N、S、E、W)四個羅盤方位基點。設有錶盤內圈,並標有實用的脈搏計刻度,讓人易於在運動過程中追蹤自己的心率。此外,配有與內錶環同色調的Diver Pro橡膠錶帶,還可另行選購Outerknown ECONYL紗線NATO尼龍錶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