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塞爾暖場 百年靈搭戰鬥機上騰

美國飛機製造商寇帝斯─萊特公司生產的P-40戰鷹戰鬥機,鯊魚嘴造型令人過目不忘。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瑞士巴塞爾世界鐘錶展(Baselworld)即將在本月21日揭幕,百年靈(Breitling)預先釋出三款全新百年靈腕錶,紀念寇帝斯P-40戰鷹戰鬥機的航空傳奇,錶款包括顯示星期與日期的Aviator 8 Chronograph 43寇帝斯戰鷹航空計時腕錶、擁有日期顯示的Aviator 8 Automatic 41寇帝斯戰鷹自動航空腕錶,以及Aviator 8 Automatic 41寇帝斯戰鷹自動航空腕錶,每款作品的精準度都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精密時計認證。

百年靈與P-40戰鷹戰機製造商合作推出兩款計時腕錶與一款簡潔的三針腕錶。包括顯示星期與日期的Aviator 8 Chronograph 43寇帝斯戰鷹航空計時腕錶(左起)、擁有日期顯示的Aviator 8 Automatic 41寇帝斯戰鷹自動航空腕錶,以及擁有日期顯示的Aviator 8 B01 Chronograph 43寇帝斯戰鷹航空計時腕錶。

搭載百年靈自製01機芯的Aviator 8 B01 Chronograph 43寇帝斯戰鷹航空計時腕錶,軍綠色啞光錶盤搭配銀色的12小時、30分鐘計時器與小秒盤,自製01機械機芯驅動,擁有約70小時的動力儲存。軍綠色錶盤配以同色調啞光小錶盤的Aviator 8 Chronograph 43寇帝斯戰鷹航空計時腕錶由百年靈13型機芯提供動力,動力儲存約42小時。Aviator 8 Automatic 41寇帝斯戰鷹自動航空腕錶同樣採用軍綠色啞光錶盤。該系列皆搭配Super-LumiNova螢光數字和指針,以及綠色軍用錶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