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伯爵光之羽翼 彩寶捕捉光影─皇家藍項鍊 鳳梨花戒指 晚霞般濃淡之美 工匠巧手展現精湛工藝

伯爵Wings of Light系列坦桑尼亞尖晶石頂級珠寶鑽石鳳梨花戒指,15,9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伯爵(Piaget)向來善於以金工技巧和珠寶藝術,捕捉光影的細微變化,多次以光影為珠寶創作主題,今年頂級珠寶系列以「Wings of Light光之羽翼」為題,在伯爵光工匠的巧手之下,光就像是一隻翠鳥,飛越叢林、秘境、瀑布、沙灘,展現光影的萬千魅力,這系列也凸顯了伯爵的抽象創意和不對稱設計。

伯爵Wings of Light系列貝雕工藝錶盤超薄手動上鏈腕錶,1,770,000元。

除了白鑽,這次伯爵也大量使用黃鑽、藍寶石、紅寶石、粉紅尖晶石,以極為突出的色彩為光影增添豐富魅力,一款鑲嵌3顆斯里蘭卡藍寶石的項鍊,以梨形切割鑽石呈現瀑布飛濺的水花樣貌,最中央的藍寶石是頂級的皇家藍(Royal Blue)色調,下方垂墜的鑽石和藍寶石特地以鉸接式工藝呈現如流蘇一般的晃動效果,增添作品的律動感。

伯爵Wings of Light系列斯里蘭卡藍寶石頂級珠寶鑽石項鍊,21,900,000元。

這次許多作品都使用尖晶石,紅色尖晶石的色澤較紅寶石更為清透澄淨,也更有年輕活力,近年來頗受歡迎,一款以10.81克拉紅色尖晶石為主石的戒指,以欖尖形切割鑽石包圍成花葉圖案,襯托中央主石,整體形狀猶如鳳梨花;另一款粉紅尖晶石搭配粉紅碧璽、粉紅剛玉、黃色剛玉的戒指,以濃淡不同的色調,完美模擬晚霞之美。另外也有多款腕錶以貝雕染色、皮革拼接、細木鑲嵌等工藝,在方寸之間盡展創意和功力。

伯爵Wings of Light系列坦桑尼亞粉紅尖晶石頂級珠寶彩色寶石晚霞戒指,6,200,000元。

伯爵舉辦「Wings of Light光之羽翼」頂級珠寶展,展出超過120件作品、價值約13億新台幣。 (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