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匠心彩繪 時間宇宙:Piaget 多肉綠洲

Piaget Golden Oasis頂級珠寶系列仁王冠繽紛花園主題琺瑯彩繪金雕工藝腕錶,8,7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伯爵(Piaget)今年全新推出「Golden Oasis燦金綠洲」頂級珠寶系列,以貧脊沙漠中的綠洲為靈感,讓花草展現困苦環境下的高度生命力,以此概念延伸出的珠寶腕錶,以仁王冠(Agave titanota)這種多肉植物為主角,打造出花團錦簇的沙漠綠洲。

這件作品以伯爵的超薄Altiplano腕錶為基礎,同時融合了寶石雕刻與琺瑯工藝,錶盤上的寶石雕刻融合了珊瑚、翡翠、綠玉髓、粉紅蛋白石、白色珍珠母貝和孔雀石,琺瑯彩繪讓這些繁花顯得更有層次,並凸顯花園在豔陽之下的向陽和陰影面,花芯上鑲嵌鑽石、粉紅剛玉及沙弗萊石,更顯尊貴奢華。

圖片提供/Piag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