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大複雜 分秒美妙:逆跳

Harry Winston Project Z14腕錶以精心佈置的建築結構元素營造出強烈的立體效果。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時間只能向前推移,無法折返後退,然而腕錶的逆跳功能顛覆這樣的時間慣性,讀時的指針順著同樣方向往前推移至終點後,瞬間再跳回起點重新計時,在不斷地向前推移、逆跳返回之間,帶來饒富趣味的時間體驗。

CHANEL 極簡布局 逆跳分鐘

香奈兒(CHANEL)在2016年首度推出專為男性打造的MONSIEUR de CHANEL腕錶,搭載品牌首只自製高級複雜機芯Caliber 1,具有瞬間跳時及逆跳分鐘兩種複雜功能,機芯以170枚零件組成,採綜合式複雜功能機制,也就是將複雜功能機制整合到底板,而非單純將模組連接於基板。

香奈兒今年全新推出兩款MONSIEUR de CHANEL腕錶,深藍粒紋錶盤搭配外層拋光鍍銠黃銅指針,6點鐘位置為瞬跳小時框、往上為小秒盤、最上方為240°逆跳分鐘,錶盤布局展現精確而簡潔的美感。另一款為鑲鑽版,香奈兒腕錶創意工作室總監Arnaud Chastaingt表示:「運用長階梯形切割搭配隱密式鑲嵌,讓鑽石以巧妙方式排列隱約綻放光芒,使男性也能賞析鑽石獨特魅力。」

MONSIEUR de CHANEL腕錶,18K白金錶殼鑲嵌114顆長階梯形切割鑽石,錶盤鑲嵌174顆長階梯形切割鑽石,價格店洽。

MONSIEUR de CHANEL腕錶,18K白金錶殼、錶圈、錶耳及錶冠,深藍粒紋錶盤,價格店洽。

Harry Winston 建築美學 逆跳秒針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將建築美學融入腕錶設計推出Project Z系列,Z代表海瑞溫斯頓研發的鋯合金(Zalium),這種獨特金屬具有抗敏、耐腐蝕、比鈦金屬更加堅硬的特質,Project Z今年來到了第14代,全新Project Z14延續當代建築、尖端材料和逆跳秒針等標誌性特色,既古典、又摩登。

Project Z14配有極輕巧的鋯合金錶殼,透明材質和鏤空錶盤設計,讓腕錶所有細節一覽無遺,6點鐘位置的逆跳秒針功能採用30秒透明藍色軌道,紅色秒針抵達30秒標記處後,便會以逆時針方向橫掃逆跳歸零。逆跳盤上方為偏心時分指示,黑色網格設計令人耳目一新,錶盤其他區以灰色為主軸,再以黑色堆疊出層次,增添細節感與動感。這只現代感十足的腕錶在細節處沿襲著經典,例如錶盤和錶帶的藍色裝飾,是呼應品牌經典色彩,錶耳和錶冠的設計靈感,來自海瑞溫斯頓位於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的拱門輪廓。

Harry Winston Project Z14腕錶,搭載HW2202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力儲存65小時,價格店洽。

圖片提供/CHANEL、Harry Wins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