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大複雜 分秒美妙:陀飛輪

Harry Winston史詩陀飛輪Histoire de Tourbillon 10腕錶,搭載HW4702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力儲存55小時,約26,0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陀飛輪是為了抵消地心引力對腕錶機芯作用力的裝置,能讓走時更為精確,是最為人熟知的鐘錶高級複雜功能。

Harry Winston 同步陀飛輪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在2009年開始推出史詩陀飛輪Histoire de Tourbillon系列,陸續推出傾斜陀飛輪、三軸陀飛輪、雙球體陀飛輪,在陀飛輪領域的不斷精進不亞於其珠寶工藝,史詩陀飛輪發展10週年的代表作Histoire de Tourbillon10,以四個同步運轉的陀飛輪帶來視覺上與功能上的震撼。

四個陀飛輪分別置於方形錶殼的四周,能從四個不同的位置抵消地心引力,為了使四個陀飛輪的運轉頻率一致,海瑞溫斯頓透過三個調校機件整合協調,第一個調校機件連接左側的兩個陀飛輪,第二個連接右側的兩個陀飛輪,第三個較大,位於錶盤的中心位置,用於平均左右兩個調校裝置的工作,讓走時絕對精準。45×32毫米超大錶徑、17.6毫米厚度錶殼海納超過670個高度複雜的機芯結構,海瑞溫斯頓稱這只腕錶猶如腕上航空母艦,霸氣十足。

Harry Winston史詩陀飛輪Histoire de Tourbillon 10腕錶零件達673個,透過錶殼的四角可窺見這些零件,通過橫向固定支架提供支撐,其比例設計讓人嘆服。55小時,約26,000,000元。

Louis Vuitton 飛行陀飛輪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LV)的Tambour Curve Flying Tourbillon Poincon de Geneve腕錶不僅外型很有未來感,內裝也科技感十足。腕錶以開放式的鏤空架構打造視覺上的極致輕盈感,錶殼以超輕量的鈦金屬為基底,外層包覆一種全新複合材質「CarboStratum」,這項專為路易威登研發的材質是在高溫之下將上百餘層的碳纖維不斷加壓層疊,最終形成獨特的曲線紋路,賦予腕錶獨一無二的風格。

錶盤上9點鐘位置的飛行陀飛輪裝置取消了支架,宛如漂浮在錶盤之上,為鏤空的錶盤結構更添立體感,陀飛輪的框架採用路易威登經典的Monogram印花圖騰,和中央黑色NAC處理的LV錶橋完美呼應品牌精神,機芯共有159個零組件,耗時超過120個小時組裝,6點鐘位置的日內瓦印記,是產地和品質的保證。

Louis Vuitton Tambour Curve Flying Tourbillon Poincon de Geneve腕錶,搭載LV 109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價格店洽。

全新複合材質CarboStratum在高溫高壓下,形成獨特的曲線紋路,增添腕錶獨特感。

圖片提供/Harry Winston、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