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運動 新美色:Audemars Piguet 陶瓷色誘

愛彼皇家橡樹系列離岸型自動上鏈計時腕錶煙燻灰款。1,399,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製錶技術進步,擁有輕盈、堅硬、抗刮與親膚等特質的陶瓷錶殼大行其道。愛彼(Audemars Piguet)今年推出三款全新皇家橡樹系列離岸型自動上鏈計時腕錶,均以黑色陶瓷錶殼結合嶄新的陶瓷錶圈與經典超大型格紋裝飾錶盤,共有煙燻藍、綠、灰等三種不同顏色的錶盤款式可供選擇,皆搭配織紋橡膠錶帶,與活躍的生活型態完美相襯。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系列誕生於1993年,是一款以經典皇家橡樹系列元素演繹而來的運動風格錶款,尺寸更大的錶殼與按把設計皆展現顯著的肌理線條,給人一種比皇家橡樹腕錶更豪邁、更具機能之感。新款錶殼尺寸為44毫米,藍綠兩款錶盤以黑色陶瓷錶殼搭配與錶盤同色的陶瓷錶圈、計時按鈕及旋入式錶冠,按鈕保護裝置採鈦金屬製成。另一款以煙燻灰錶盤結合18K玫瑰金錶圈與按鈕保護裝置,錶殼、計時按鈕及旋入式錶冠均以黑色陶瓷製作。搭載3126/3840 自動上鏈機芯,可自動運行至少50小時。

愛彼皇家橡樹系列離岸型自動上鏈計時腕錶藍色款。1,137,000元。

愛彼皇家橡樹系列離岸型自動上鏈計時腕錶綠色款。1,137,000元。

各款皆搭載3126/3840機芯。此型號機芯由365個組件組成,動力儲存至少50小時。

圖片提供/Audemars Pigu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