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運動 新美色:藍白紅 OMEGA

歐米茄擔任第36屆美洲盃官方指定計時廠商,同時推出海馬Planet Ocean第36屆美洲盃限量版腕錶,229,700元。限量發行2,021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第36屆美洲盃帆船賽「2021 America’s Cup」將在2021年於紐西蘭登場,歐米茄(OMEGA)擔任這場盛會的官方指定計時廠商並推出全新海馬Planet Ocean第36屆美洲盃限量版腕錶,這款直徑43.5毫米腕錶採用不鏽鋼材質與橡膠錶帶,僅限量發行2,021只。

自歐米茄於1995年與帆船隊伍「阿聯酋航空紐西蘭隊」(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合作以來,這是第三次擔任此項頂尖帆船賽事的官方指定計時,限量錶款設計靈感亦源自美洲盃帆船賽的標誌。引人注意的是藍色陶瓷潛水錶圈,因為這款錶圈結合白色與紅色液態陶瓷,提供帆船賽的5分鐘倒數計時功能。白色陶瓷錶盤在6點鐘位置透過轉印技術呈現紀念字樣,中央秒針的平衡臂也設有美洲盃標誌。在錶背,底蓋的藍寶石水晶裝飾轉印美洲盃標誌,並呈現內部的歐米茄8900大師天文台機芯。

歷史可追溯至1851年的美洲盃是歷史最悠久的獎盃賽事。第36屆美洲盃預定於2021年3月登場,參賽隊伍將使用長75英尺的AC75水翼單體帆船,競賽路線遍及紐西蘭奧克蘭的懷特瑪塔港(Waitemata Harbour)。

第36屆美洲盃由義大利精品Prada冠名贊助,盒裝可見Prada標誌成了另類收藏。

錶底蓋以波浪紋烘托美洲盃標誌,透過藍寶石水晶可見所搭載的8900大師天文台機芯,帶來瑞士製錶界精準、性能與抗磁的頂尖標準。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