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衛浴趨勢報告》光線氛圍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德國衛浴品牌Duravit,讓衛浴與居家環境在氣氛的搭配上,有更高的相容性。Happy D.2 Plus系列透過造型及色彩,帶出衛浴的獨特面貌,讓以往專注於功能性發展的衛浴產品,更有整體氛圍的感官營造,開創衛浴設計的新視野。同時,透過科技展現多元機能、智慧化功能,更貼近人心。融匯新穎設計與色彩的Happy D.2 Plus系列,延續Happy D.2的經典,全系列單品可見方中帶橢圓的幾何輪廓,打造和諧統一的盥洗沐浴情境,顛覆傳統常見的衛浴用色。除了白淨色系,亦提供全墨黑色,或是霧黑色外壁,搭配亮白色內壁的撞色選擇,更簡約現代,就連浴鏡也是此系列亮點,鏡面的圍繞式燈帶呈現彌漫式和放射式兩種光效,鏡面下方的感應式開關可輕鬆調控光線和鏡面加熱。

Happy D.2 Plus不僅勾勒出圓弧柔和的面盆外形,設計形態亦延伸至無把手浴櫃、半高櫃,櫃體透過一體成型的U形門片,突顯流暢細膩的視覺質感。

Happy D.2 Plus衛浴家具主體與檯面皆有多款材質、配色可選擇,同系列壓克力浴缸則提供獨立式、靠牆式、角位式等選擇,給予空間規劃極大的靈活性。

霧黑色款式更配有防指紋塗層技術,滿足個性化訂製。

符合人體工學的造型輪廓與可選配的渦流按摩系統,有先進的科技應用,打造舒適的沐浴享受。

圖片提供/楠弘、麗舍Home Boutique、JIA嘉品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