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衛浴趨勢報告》親水森活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在後疫情時代,除了保持身體健康,持續防疫,讓心情舒緩、放鬆,也是彌足珍貴的學習。當在家的時間變多,學著透過沐浴梳洗,享受最屬於自己的放鬆時刻,讓身心更有能量解鎖人生的各種任務。

Amalfi為義大利阿瑪菲海岸之名,Victoria + Albert Bath的Amalfi浴缸便源自於此。傳說,海神Poseidon為了他心愛的女神Pasitea所建造的城市Positano就位於阿瑪菲海岸,而Amalfi浴缸結合浪漫的獨特外型,與火山石灰岩複合材質QUARRYCAST®,詮釋出地中海Amalfi陡峭的海岸線以及昶亮的風光,向上延伸的包覆性線條結構,宛如慵懶地仰躺在愛人臂彎裡,感受溫暖與愛,就是心靈最好的療癒力量。

Amalfi浴缸,取義大利Amalfi海岸線的陡峭斜坡為設計靈感,展現柔美的輪廓。

Amalfi浴缸其加長靠背,可提供全面的頭部支撐,提供長時間的奢華浸泡體驗。

美國KOHLER集團旗下首屈一指的設計師衛浴品牌KALLISTA,設計風格古典、奢華、高貴風格,受美國歐巴馬、喬治布希總統家族、阿拉伯王室等眾多尊貴客人的青睞。

KALLISTA全新Argile系列,與紐約知名設計建築公司Workshop/APD合作,其藝術檯盆及符合人體工學原理的獨立式浴缸,採用獨特礦物材料製成,可保持最佳溫度,延長浸泡時間;而Honed White磨砂白色調,結合乾淨俐落的線條設計,勾勒出如太空艙的半月牙形外觀,並藉由表面延綿起伏的不規則紋理裝飾,打造立體浮雕般的效果。

美國設計師經典衛浴品牌KALLISTA作品Argile,展現極簡美學。

圖片提供/楠弘、麗舍Home Boutique、JIA嘉品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