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振興三倍券上路〉真珠台灣家味 阿嬤的菜京站飄香

京站時尚廣場合點壽司於7月16日推出通吃7盤只要100元獨家活動,11:00於3樓合點壽司門口領取號碼牌,限量100名。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振興三倍券今日上路,位於台北轉運站的京站時尚廣場,即日起至8月9日,Q卡友當天累計消費滿3,000元送300元商品贈券;館內21家主題餐廳首度加入回饋陣容,主題餐廳單筆消費3,000元送300元商品贈券,可再加碼獲300元抵用券(限下次使用),若再搭配使用台灣PAY,滿3,000元可再送300元,等於花3,000元最高可得總價值900元的商品券和抵用券,還可抽3,000元商品贈券,且卡友單筆消費滿6,000元再送價值3,400元的citizenM世民酒店雙人一晚免費住宿券與大稻埕商圈兌換券。

「真珠台灣家味」紅燒滷肉,大份450元,小份240元。(記者凃盈如攝)

此外,饗賓餐旅新品牌「真珠台灣家味」,15日於京站時尚廣場B3開幕。饗賓餐旅總經理陳毅航表示,此品牌籌備三個月,於疫情來襲、餐飲最艱困的時期,他們一家人想起阿嬤溫暖桌菜,希望藉此帶給消費者療癒的台灣味,於是情商在桃園市龍潭區開業58年,如今已79歲的富美阿嬤出馬,菜色包含紅燒滷肉、豬小排、豬腳圈拼選組合、五花魷魚小炒、醬油煎小卷、雙色鹹湯圓、魷魚螺肉蒜、蔭豉鮮蚵等。餐廳空間共88席,客單價落在500元至550元,陳毅航笑稱:「當然跟自己阿嬤的菜不同,但至少還原了九成,且阿嬤的家常菜就是實吃、好吃、耐吃,因為要做給孫子吃的,絕對不會偷工減料!」

「真珠台灣家味」蜜棗燒排骨,280元。(記者凃盈如攝)

「真珠台灣家味」蛋酥白菜滷,180元。(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