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京站砸上億改裝 美食街是亮點─一式文青風快餐 微兜百貨首店療癒美食

歡慶開幕,「一式」台中JMall店與台北京站店即日起至7月7日,點套餐送古早味紅茶一杯。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京站時尚廣場歷經3個多月,斥資上億元,進行大規模改裝,為開幕以來暌違10年的美食街大改裝,除了調整櫃位、引進獨家新品牌,更將原本較現代風的空間,改造為溫暖的歐式鄉村風,並增加了100個座位,讓上千坪的空間,可以容納下800位消消費者。

微兜(petit doux)店內療癒人心的超人氣商品「鐵觀音珍奶瓦帕」,320元。(記者凃盈如攝)

本次新改裝的美食街,共有50家多國美食,其中有9個新品牌進駐,包含全台獨家的泰式船麵品牌nara Thai noodle bar、日式餃子專賣店「旦旦旬」(7月15日開幕)、百貨首家的文青風快餐店「一式」,以及同為百貨首家,主打沖繩風飯糰「飯飯堂」。

微兜(petit doux)首度進駐百貨,於京站時尚廣場一樓打造60坪大店,提供100席客座。(記者凃盈如攝)

泰國知名的NARA Thai Cuisine的「泰式船麵品牌」nara Thai noodle bar,是京站全新店型,且是百貨首家店,提供8款湯麵、2款飯,消費者可以250至280元區間的價格,吃到傳統的泰國家香味,推出品項包含清邁黃咖哩雞腿麵、泰式辣餛飩麵、冬陰功海鮮麵等等, 現場還提供5款配菜與飲料;由和億生活餐飲集團開發的「一式」文青風快餐,則源自台中美食,將排骨飯、雞腿飯、爌肉飯等發揚光大,這次為了京站店開幕,更研發出銷魂雞、鯖魚等新品,價格帶約落在165至195元之間。此外,金色三麥集團旗下「微兜」(petit doux),則於京站一樓開設挑高的大店,是品牌第3家店,且是百貨首店,以粉色與浪漫花草呈現空間,更以品牌知名的「瓦帕」鬆餅,為療癒美食代表,除了推出「莓來眼去嫩鴨胸」、「饕金客Prime 嫩煎牛小排」、「彈跳騷莎海鮮冷盤」等新品,也搭配創意飲品,打造微醺餐酒館,是姊妹淘們約會的人氣餐廳。微兜京站店開幕期間,推出Line@會員限量療癒甜點回饋,於6月29日至6月30日,開店排隊前20名,即可贈送小雲朵瓦帕一個。

京站時尚廣場美食街進行大規模改裝,昨日開幕,首日就聚集龐大人潮。(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