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優雅MIKIMOTO 女馬術冠軍完美詮釋

Karen Polle才華與美貌兼具,成為MIKIMOTO全新代言人。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駿馬奔騰跨越、騎士優雅馳騁,馬術運動集結優雅和自信,日本珠寶品牌MIKIMOTO宣布由27歲的馬術冠軍Karen Polle擔任全新代言人,Karen Polle的優雅姿態和MIKIMOTO的珍珠作品完美呼應。

MIKIMOTO南洋珍珠手環,257,000元。

Karen Polle出生於日本東京,長成於美國紐約,擁有常春藤盟校耶魯大學經濟學士學位,同時兼具東西方文化背景,一如MIKIMOTO的品牌特色。她7歲開始學習馬術,曾參加《凡爾賽國際障礙賽》(Rolex Grand Prix at Versailles)、《漢普頓大獎賽》(Hampton Classic Grand Prix)與《雲杉草地場地障礙賽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杯》(CIBC),除了有專業表現,外型也亮麗,是馬術比賽中的亮眼新星。

MIKIMOTO Graduation日本Akoya珍珠串鍊及耳環套組,190,000元。

MIKIMOTO希望藉由Karen Polle對馬術競賽堅持不懈的態度,傳遞女性的優雅堅毅,MIKIMOTO也將為Karen Polle和她的駿馬搭檔「With Wings」,訂製專屬的珠寶與馬術裝備。

Karen Polle的優雅和自信,與MIKIMOTO品牌精神完美呼應。 (記者林欣若翻攝自Karen Polle IG)

圖片提供:MIKIMO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