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珠寶為絲 飄逸緞帶

Chaumet Insolence 18K白金與玫瑰金戒指,鑲嵌295顆橢圓形切割鑽石,耗時約110小時,約 2,0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Chaumet以瑪麗‧安東尼皇后(Queen Marie-Antoinette)鍾愛的蝴蝶結,以及「美好年代」(Belle Epoque)盛行的珠寶花冠,設計發展出Insolence系列,每一只蝴蝶結都象徵著愛的牽絆、情感的連結,今年全新Insolence系列以18K白金為主體,點綴玫瑰金線條纏繞,讓作品擁有更具生動的層次感,各種大小不同的明亮式切割鑽石鋪鑲成蜿蜒的曲線,有如緞帶飛舞一般柔軟。

愛的連結

Chaumet Insolence 18K白金與玫瑰金耳環,鑲嵌530顆明亮式切割鑽石,耗時約110小時,約2,500,000元。

MIKIMOTO擅長以金工表現蜿蜒的弧線、柔軟的姿態,頂級珠寶Jeux de Rubans系列便是以金屬緞帶纏繞出各式蝴蝶結,今年此系列加入珍貴的孔克珍珠(Conch),獨特的粉色光澤為緞帶更添溫柔。孔克珍珠蝴蝶結造型胸針以鑽石和粉紅藍寶石襯托中央的孔克珍珠,蝴蝶結邊緣刻意以不規則的鑽石鑲嵌方式呈現鏤空感,一如剪下緞帶時自然留下的不規則邊緣;另一款緞帶蘭花造型胸針則從緞帶主題延伸出更多樣的變化,鑽石與粉紅藍寶石舖鑲而成的絲帶,連結成一朵蘭花,緞帶上些許的不對稱感,讓作品栩栩如生,花蕊以一顆孔克珍珠畫龍點睛。

緞帶蕾絲邊

MIKIMOTO Jeux de Rubans頂級珠寶系列孔克珍珠蝴蝶結造型胸針,18K白金鑲嵌鑽石約6.94克拉、粉紅藍寶石約3.90克拉,中央為一顆孔克珍珠(珍珠尺寸約8.60 x 5.40mm),約2,900,000元。

蘭花結

MIKIMOTO Jeux de Rubans頂級珠寶系列緞帶蘭花造型胸針,18K白金鑲嵌鑽石約1.94克拉、粉紅藍寶石約2.22克拉,花蕊的部分為一顆孔克珍珠(珍珠尺寸約6.00 x 10.50mm),約1,800,000元。

圖片提供/Chaumet、MIKIMO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