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watch、BABY-G透明手錶 炎夏耍酷飆時尚

BABY-G BA-110SC-7A腕錶(白色),4.2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時尚圈掀起的透明風潮方興未艾,從服裝、包款、鞋款,都看得到透明材質,如今腕錶也跟上風潮,瑞士流行鐘錶品牌Swatch推出全新Big Bold Jelly系列,以透明材質搭配彩色時標,打造有如果凍一般的通透感,為炎夏降溫。

BABY-G BA-110SC-4A腕錶(粉色),4,200元。

Swatch曾在1983年推出Original Jelly Fish腕錶,引領通透美學,Big Bold Jelly系列延續此概念,以半霧半透的透視感打造錶殼和錶帶, 搭配清晰又高調的時標與指針,讓錶盤展現強烈的視覺張力,47 毫米錶徑展現帥氣的運動風格,錶冠設在2點鐘位置,更顯創意。

BABY-G BA-110SC-2A腕錶(藍色),4,200元。

日本卡西歐(Casio)旗下專攻少女族群的BABY-G也推出果凍腕錶BA-110SC系列,從錶殼到錶帶皆以如果凍一般的半透明塑膠材質打造,藍綠色、粉紅色和白色搭配錶盤上閃閃發光的金色金屬零件,打造沁涼的視覺感,全系列具備耐衝擊構造與防水100米、世界時間、碼錶、倒數計時、五組每日鬧鈴、整點時刻、全自動月曆等功能。

Swatch Big Bold Jelly系列腕錶(純粹黑),3,450元。

Swatch Big Bold Jelly系列腕錶,各3,4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