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Swatch黑色耶誕 錶盤錶帶滿是亮點

Swatch閃耀金光SPARKLEBOLD腕錶,11,0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今年耶誕吹起復古風,歌手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在1994年發行的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竟在25年後的今日拿下告示牌排行榜冠軍;流行鐘錶品牌Swatch也從1980年代挑選最具代表性的時髦腕錶,重新詮釋推出耶誕系列,重現美好年代。

Swatch黑色耶誕腕錶,3,150元。

佳節限定「黑色耶誕」(SCINTILLANTE)錶款以1985年推出的SIR LIMELIGHT為靈感,沉穩神秘的黑色點綴白、粉、綠、藍四種顏色增添活力,錶盤和錶帶也都佈滿亮點,猶如夜幕下的星空閃耀,浪漫奢華。「復刻耶誕錶」(BERGSTRUESSLI19)源自1987年耶誕節首次亮相的BERGSTRUESSLI系列,阿爾卑斯山的雪花飄落於金屬錶盤上,是冬日最美麗的景緻,搭配黑色錶帶與雪花鉚釘,突顯細膩質感。1986年推出的SIR SWATCH也再度回歸,今年全新「大器回歸」(SIR SWATCH19)紅色與綠色錶帶是最應景的顏色,錶盤三點鐘位置點綴特殊紋章,左側飾以藍色條紋,很有復古學院風情。

Swatch大器回歸腕錶,2,350元。

今天春夏甫推出的大錶徑錶款BIG BOLD系列也換上新裝,耶誕特別推出的BIG BOLD特別版SPARKLEBOLD閃耀金光腕錶,在金色錶盤上鑲嵌至少136顆施華洛世奇水晶,搭配47毫米超大錶盤,是派對上最吸睛的配件。

Swatch復刻耶誕腕錶,2,500元。

圖片提供:S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