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Luxury can help

寶格麗生產抗菌洗手凝膠,幫助前線人員對抗病毒。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性別暴力救援服務都暫停運作,加上封城以及維持社交距離措施,性別暴力的問題也隨之加劇,全球各地的性別暴力報案數都上升,為此,長期關注婦女權益的De Beers特別捐款20萬美元給四個鑽石生產合資夥伴國家,包括波札那、加拿大、納米比亞及南非,以協助當地的婦女庇護所以及救援組織因應隨疫情而加劇的性別暴力問題;此外,De Beers也投入總額超過500萬美元的現金及物資捐贈,協助其鑽石生產國對抗疫情,範圍包含醫療物資採購、物流支援、弱勢家庭食品安全、社區供水、防疫宣導,以及當地醫療的臨床支援。另外寶格麗再宣布與長期合作的香水製商ICR(Industrie Cosmetiche Riunite, Lodi)一起生產抗菌洗手凝膠,透過義大利民防部門優先提供給醫療機構,抗菌洗手凝膠使用可回收瓶包裝,可幫助在前線對抗病毒的關鍵醫療機構及相關基礎建設單位。

De Beers關注婦女議題,長期與聯合國婦女署(UN Women)合作。(翻攝自De Beers IG)

圖片提供/Bulg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