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北歐 夏日居》生機盎然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愛瑪仕於今年夏天打造了一系列「Passifolia」餐瓷,捕捉了自然的各種景象,遊走於植物與藝術之間,是源自藝術家Nathalie Rolland-Huckel的創作,她從大自然汲取靈感,筆觸細膩逼真,狂野富生命力,在她的世界裡,栗子與香蕉葉有了交集;蕨類與木槿屬植物和平共生,沒有熱帶、溫帶之別,大自然得到解放,像一本植物小說,交織著奇幻與自由,生機盎然。作品裡可看到各種植物展現的姿態,從葉脈到青瓷色的葉片,都讓人感受到植物撼動人心的力量,她以留白展現夏日的清新感;紫紅、珊瑚橘與石榴石花卉,則恣意綻放,體現了萬物與生俱來的熱情。

愛馬仕「Passifolia」系列是運用了32種不同色彩所打造的全新餐瓷創作。

「Passifolia」系列共由30件不同功能的餐瓷組成,品項含括麵包與奶油盤、陳列盤、咖啡杯與碟及晚餐盤等,為了真實呈現藝術家蓊鬱富麗的熱帶色彩與細膩筆觸,愛馬仕研發了嶄新技術與工藝製作,作品斑斕多彩,彷彿叢林。

愛馬仕 Passifolia 系列餐瓷,馬克杯9,960元。

愛馬仕Passifolia系列餐瓷麵包與奶油盤,4,030元。

愛馬仕Passifolia系列餐瓷湯盤,6,880元。

圖片提供/Vipp、愛馬仕、森/Cas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