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北歐 夏日居》愜意輕盈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北歐居家風格,常以白色或淺色空間為基底,搭配明亮的跳色家具點綴,盡可能為空間攬進光影,或綴以綠色植栽,讓居家展現純淨的清新韻味,沉浸在愜意悠閒的氛圍。

對於北歐風格,不僅要能創造居家的適意,在家具選擇上,亦傾向舒適輕盈。由丹麥家具品牌Carl Hansen & Søn與奧地利設計團隊EOOS所合作設計出的Embrace Series擁抱系列,有張外表如風箏般輕盈的Embrace Table餐桌,由木頭底座、鋼線結構與圓形桌面三個部分所組成,向內收攏的鋼線,視覺上讓桌面彷彿漂浮著,淡雅的水藍與純淨的雪白相互襯托,為家中注入一股自然清新的北歐風格。而同系列的Embrace Chair餐椅,外型捨去扶手的設計,讓整體看上去更加俐落,舒適柔軟的襯墊,溫柔地邀人入座,展現乘坐的無比舒適。

Carl Hansen & Søn擁抱系列餐桌。

Carl Hansen & Søn擁抱系列餐椅。

沙發的體積大,往往是居家空間決定風格的主要物件之一,然而,在設計的細節上,是否能夠從中表現出輕盈感,則是決定整體空間是否通透自由的重點。來自丹麥經典鋼鐵品牌Vipp,在今年推出了家具系列,靈感來自品牌的兩個知名空間:Vipp Loft、Vipp Chimney,二款沙發分別為Loft Sofa與Chimney Sofa。Chimney Sofa有著細緻的圓弧曲度,而Loft Sofa則為方正俐落,兩者延續Vipp一貫的設計風格,以霧黑色粉體烤漆作為骨架,離地的椅腳,為沙發增添一股輕盈,且都有簡單俐落的北歐線條,抹上溫暖芥黃與清雅墨綠色澤,在空間中閃耀著清新活力的夏季氣息。

Vipp Loft沙發,捎來滿室綠意,讓視覺清新舒適。

Vipp Chimney沙發,有著活潑年輕的芥黃色。

圖片提供/Vipp、愛馬仕、森/Cas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