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搶眼星二代 精品搶著愛 Chanel與Celine 邀請瑪格麗特拍形象廣告 Fendi找來裘德洛女兒助陣

瑪格麗特‧庫利同時也是Celine 2020春夏形象代言人。(Celine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星二代從小在鎂光燈前長大,自帶氣場,是精品偏愛用來代表品牌的臉孔。今年春夏,Chanel香奈兒與Celine同步找上安蒂‧麥道威爾的女兒瑪格麗特‧庫利(Margaret Qualley)拍攝形象廣告,Fendi則有裘德洛的女兒愛麗絲‧洛(Iris Law)助陣。

瑪格麗特‧庫利為香奈兒Chanel 19形象廣告代言人。(Chanel提供)

瑪格麗特‧庫利因為演出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中勾引布萊德‧彼特的超辣嬉皮女而受到矚目,一雙長腿非常迷人。Celine創意總監Hedi Slimane看中她清麗素淨的臉龐,卻有一雙藏有無盡故事的雙眸,因而邀請她拍攝上任後第一輯肖像攝影日誌,盡顯她神秘而獨特的氣質。

Celine酒紅色亮面小牛皮Chain Triomphe中型鍊帶包,99,000 元。(Celine提供)

Chanel也邀請瑪格麗特擔任品牌代言人,與新星Taylor Russell、Marine Vacth一同演出主打包款Chanel 19形象廣告,並請來蘇菲亞‧柯波拉與其兄長一同執導拍攝形象影片,照片則由知名攝影師Steven Meisel拍攝。廣告充滿活力輕鬆歡樂的氛圍,也拍出瑪格麗特熱情洋溢的面向。她說:「Chanel 19很酷,拿著它,我覺得自己又更酷了。未來,我想要跟Chanel 19一樣酷!」

愛麗絲‧洛應Fendi之邀拍攝形象短片,談自己與Peekaboo手提肩揹包。(Fendi提供)

愛麗絲‧洛出身演藝世家,16歲便曾拍過精品廣告,今年未滿20歲,卻已經是時裝週常客。今年Fendi邀請她穿上春夏新裝,手拿編織款Peekaboo手提包一同入鏡拍攝形象短片,談她與她熱愛的Peekaboo手提包。「我認為Peekaboo就像一個喜歡擁有個人及多變風格的人。我每天穿上不同風格的衣服,它簡直是百搭。有時候我想穿上中性風格的衣服,而Peekaboo可以輕鬆搭配西裝和靴子,也能搭配洋裝,怎麼搭都好看。」

香奈兒桃紅菱格紋皮革Chanel 19手提肩揹包,151,300元。(Chanel提供)

Fendi黃色皮革編織Peekaboo Iconic中型手提包,價格店洽。(Fend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