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疫動反思:Stella McCartney:For us, everyday is Earth Day

Stella McCartney為慶祝地球日50周年,於倫敦皮卡迪利廣場播放「海洋戶外」短片,幾乎無人走動的廣場,雖然人類世界暫時停頓,然而自然界依然繼續邁進。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武漢肺炎使得全球不得不封鎖國境,甚至封城將活動量降到最低,以阻止病毒繼續傳播,卻也促成碳排放量大幅度下降,大自然得以休養生息,太空衛星影像顯示空污也大大減少、南極上空臭氧層破洞即將癒合、泰國瀕臨絕種的稜皮海龜上岸產卵創下20年來新高……等等。Stella McCartney認為,武漢肺炎造成的人類傷亡固然使人痛心,卻也給了人類「第二次機會」,選擇另一種生活方式,一起減少碳排放、支持再生農業、轉而使用可再生能源,可以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好。

Stella McCartney Cares Green平台分享永續時尚

時尚業近年開始積極投入的永續環保,一直深植於Stella McCartney的DNA當中。本身是素食主義者的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從品牌創立時便致力於使用永續材質、發展純素皮革,對她來說,永續環保不是商業口號與手段,而是身體力行的實踐。在獲得成功之際,她更積極推動時尚界的革新,去年成立Stella McCartney Cares Green平台,分享品牌多年累積的經驗心得,委託第三方進行研究報告與相關資料,以打破目前時裝界對可持續發展概念的反對聲音與疑惑,同時透過教育與分享知識,啟發時裝系學生思維,從而推動新一代設計師,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實踐可持續發展的價值。

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不僅是永續時尚的實踐者,現在更要成為倡議者。

Stella McCartney包包均採用素食皮革,多年精進下外觀與觸感已逼近真實皮革。

圖片提供/Stella McCartn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