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珠寶之魅 千姿萬采:Bulgari 魔幻電影

寶格麗以電影為靈感,創造出如電影大銀幕般的奇蹟珠寶盛宴。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電影中的奇幻情節、女明星的衣香鬢影,令人目眩神迷、心嚮往之,以電影的魔幻力量為靈感,寶格麗(Bulgari)推出Cinemagia頂級珠寶系列,融合電影(Cinema)和魔法(Magia),將珠寶打造如電影明星一般氣勢非凡、華麗耀眼,藉由珠寶引領大眾進入如同電影一般奇幻又迷人的世界。

寶格麗每一次推出頂級珠寶系列,都展現雄厚的彩寶實力,不論是彩寶的種類、克拉數,或是色彩的堆疊和組合,都看得出在古羅馬藝術的底蘊之下,不斷突破框架的前衛大膽,Cinemagia頂級珠寶系列亦然,繽紛的色彩是這系列珠寶予人的第一印象,璀璨光耀的白鑽、優雅靜謐的藍寶石、鮮豔濃郁的紅寶石、淨透清澈的祖母綠,再以各色碧璽、水晶、托帕石、坦桑石點綴,或利用相近色階凸顯色彩的層次、或以對比色系打造鮮明的視覺效果,寶格麗的珠寶工匠們嫻熟地掌握每一種寶石的色彩特性,就像導演對待電影明星一般,量身打造出最適合的角色,每一件珠寶在大師們的巧手之下,都是個性鮮明、獨特的最佳女主角。

羅馬日落

Bulgari Cinemagia系列Sunset in Rome頂級彩寶手鍊,以羅馬炫麗的日落景致為靈感,玫瑰金一如金色餘暉,鑲嵌珍珠母貝、9顆蛋面切割紅碧璽總重約16.98克拉、12顆蛋面切割粉紅碧璽總重約26.17克拉、14顆蛋面切割紫水晶總重約29.53克拉、密鑲鑽石總重約4.08克拉。

撲克大項鍊

除了電影,這次的頂級珠寶也融入許多童話故事情節,這款項鍊以《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撲克牌士兵為靈感,將撲克牌上的紅心、黑桃、梅花與方塊製作成精巧的密鑲鑽石吊飾,錯落點綴梨形切割紅碧璽與圓形切割祖母綠,用色大膽鮮明,也讓人回憶起寶格麗70年代紅極一時的撲克牌造型珠寶。Bulgari Cinemagia系列Queen of Hearts頂級紅碧璽、祖母綠與鑽石項鍊。

大項鍊 大氣魄

3顆華麗的枕形切割藍寶石,每顆重量都超過12克拉,安放於滿滿的寶石之間,鑽石、祖母綠與藍寶石,依序鑲嵌於玫瑰金的特殊切割縞瑪瑙底座上,展現出寶格麗的精湛工藝,呈現如海盜藏寶箱的華麗壯觀。Bulgari Cinemagia系列Pirate Treasures頂級彩寶項鍊。

藍綠變奏曲

Bulgari Cinemagia系列Pirate Treasures頂級彩寶戒指,玫瑰金鑲嵌1顆枕形切割斯里蘭卡藍寶石重約10克拉、26顆buff-top切割祖母綠總重約1.44克拉、24顆階梯式切割鑽石總重約1.34克拉、密鑲鑽石總重約2.04克拉。

Bulgari Cinemagia系列Hollywood on Tiber頂級藍寶石、祖母綠與鑽石耳環,鉑金鑲嵌2顆蛋面切割緬甸藍寶石,分別重約20.89克拉和7.41克拉、1顆花式拋光尚比亞祖母綠重約14.08 克拉、1顆蛋面切割尚比亞祖母綠重約5.05克拉、10 顆梨形明亮切割鑽石總重約5.59克拉、密鑲鑽石總重約1.13克拉。

圖片提供/Bulg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