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珠寶之魅 千姿萬采:Van Cleef & Arpels 春日花園

梵克雅寶以一種詩意的方式看待時間,每一款珠寶腕錶都是精湛技術與藝術造詣的完美融合,「Pâquerette」即雛菊,白鑽花瓣、黃色藍寶石花心,每一朵雛菊都有耀眼光彩,在綠色弗萊石的襯托下,清新地彷彿能感受到微風吹拂。Van Cleef & Arpels Pâquerette腕錶,黃K金、白K金鑲嵌黃色藍寶石、沙弗萊石、鑽石。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大自然的色彩隨著季節更迭而千變萬化,有飽和濃烈、有清新淡雅,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再度以大自然為題,以彩色寶石讚頌自然,將各種的花團錦簇和生氣蓬勃濃縮在一只珠寶作品中,一舉手一投足,都有一座花園圍繞。

三顆松果

這只胸針的靈感來自格林童話《布萊梅樂隊》為動物提供棲身之所的松樹,以 Navette Mystery Set隱密式鑲嵌打造出結實纍纍的三顆松果。為了再現松果的圓弧曲線,拱頂式切割的寶石需逐一進行精細手工切割、拋光,單是按色澤與淨度選取珍貴的祖母綠寶石就花費了五年時間,獨特渾圓的松果呈現和諧柔美的視覺效果。Van Cleef & Arpels Pomme de pin胸針,以Navette Mystery Set隱密式鑲嵌拱面祖母綠、Navette Mystery Set隱密式鑲嵌鑽石、祖母綠、綠玉髓、鑽石。

相依偎

兩隻鴨子相互依偎,結合了梵克雅寶最擅長的兩大主題:愛情與大自然。工匠們先以精細的金工雕刻出鴨子的羽毛,再逐一鑲嵌上紅色藍寶石、紅寶石、紫水晶,每顆寶石的大小各異,井然有序排列出羽毛紋理,各種深深淺淺的粉色,與愛情主題完美呼應。Van Cleef & Arpels Canards胸針,玫瑰金、白K金鑲嵌粉紅色藍寶石、紅寶石、紫水晶、黑色尖晶石、白色養殖珍珠、鑽石。

三色堇

每一朵花都有著紫色、黃色、白色,因而命名為三色堇,這只三色堇胸針以深淺不同的藍寶石創造花瓣的漸層效果,花心以黑色尖晶石增添色彩重量,並以黃K金裝飾花蕊,各種色彩層疊出生意盎然的層次感。Van Cleef & Arpels Pensées胸針,白K金、黃K金鑲嵌藍寶石、黑色尖晶石、白色養殖珍珠、鑽石。

圖片提供/Van Cleef & Arpe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