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防疫時刻 Watches & Wonders 2020線上發布

沛納海標誌性的夜光設計令Luminor Marina Fibratech腕錶在黑暗中更顯非凡。黑色Sportech材質錶帶配有襯光縫線。另配一條黑色橡膠錶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原定本月25日至29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Watches & Wonders」(前身為SIHH)錶展因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而取消,主辦的瑞士高級製錶基金會(FHH)以網站「www.watchesandwonders.com」打造鑑賞平台,將參展商新作一次公開。其中,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專注於私人訂製的「閣樓工匠」(Les Cabinotiers)部門打造有史以來融合最多複雜功能的「追針計時Tempo腕錶」,吸引收藏家關注。品牌表示,這款獨一無二的時計採雙面錶盤設計,具備計時、萬年曆、三問報時與多項天文複雜功能,「將24項複雜功能融匯於方寸之間!」

沛納海Luminor Marina Fibratech腕錶44毫米(PAM01119)。Fibratech玄武岩纖維錶殼具備鹹水防水及高度抗衝擊效果。600,000元。全球限量270只,僅於沛納海專門店獨家發售。

江詩丹頓「閣樓工匠」的傳統源自18世紀,品牌指出,錶匠過去在自然光線充足的建築頂樓工作室中製作鐘錶,這些工作室被稱為「閣樓」(Cabinets),這些製錶大師也被稱為「閣樓工匠」(Cabinotiers)。這款追針計時Tempo腕錶象徵閣樓工匠部門製錶技術與美學的不凡,多種複雜功能與時間顯示集於一身,透過精巧的錶帶連結設計,錶盤可翻轉佩戴。同時,合作夥伴、倫敦艾比路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s)為該系列每一枚問錶作品錄製原版聲音記錄,提供專屬的認證證書。

江詩丹頓閣樓工匠追針計時Tempo腕錶擁有24項複雜功能;錶盤正面可見時間顯示、計時和萬年曆功能。

此外,象徵沛納海(Panerai)美學與功能理念的發光物質Luminor應用於鐘錶界70週年之際,品牌以全新方式演繹Luminor、推出特別版Luminor Marina腕錶並承諾70年保養服務,贏得市場極大回響。品牌稱,「在此期間,沛納海將依據國際保養相關條款,提供相關維修維護服務,確保腕錶正常運作。」業者人士分析,疫情衝擊消費,買家將更謹慎,意味「將更考驗品牌從創新到服務等、各環節的極致程度。」

江詩丹頓閣樓工匠追針計時Tempo腕錶背面,呈現時間等式、月相顯示等多項精妙的天文複雜功能,還配備陀飛輪及三問報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