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沛納海RADIOMIR系列 感懷歷史原型

透過沛納海Radiomir腕錶45毫米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欣賞所搭載的P.5000手動上鏈機械機芯。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沛納海(Panerai)以品牌歷史起點為靈感,為標誌性的Radiomir系列打造兩款新錶,一為Radiomir California腕錶47毫米(型號PAM00931),另一款為Radiomir腕錶45毫米(型號PAM00992)。品牌稱,兩款全新腕錶以沛納海創製的首款試作品為靈感,「追憶經典,於新作之中融入了對歷史的感懷。」

沛納海Radiomir腕錶45毫米(型號PAM00992),錶盤採用三明治式結構,錶盤印有「8 GIORNI BREVETTATO」(8日動力儲存)。262,000元。

沛納海全新Radiomir California腕錶47毫米向一枚充滿歷史激盪的錶款致敬,錶盤由中央的金色自然漸變為邊緣的棕色;採用羅馬數字、阿拉伯數字和時標交錯分布的設計,配備軌道式分鐘刻度外圈;採用Plexiglas樹脂玻璃錶鏡,高度還原原型錶款樣貌。腕錶指針由精鋼製成,經過攝氏290∘至300∘的高溫淬煉,呈現特殊的藍色。錶殼由AISI 316L精鋼製造,且首次運用做舊效果裝飾,彰顯歷史沉澱感。品牌指出,「該原型腕錶誕生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由於當年原型腕錶受軍事機密保護,所以錶盤上無製造商資訊。新款腕錶亦遵照了這一設計理念。」Radiomir腕錶45毫米(PAM00992)也採用了相同的細節設計重懷經典,錶盤採用三明治式結構。兩款作品的防水深度為10巴(約100米)。所搭配的錶帶由復古風格的義大利「托斯卡納皮革」製成。

沛納海Radiomir California腕錶47毫米以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展示其搭載的P.3000手動上鏈機械機芯。

圖片提供:Panerai

沛納海以Radiomir California腕錶47毫米(型號PAM00931)向充滿歷史感懷的原型錶款致敬。26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