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LV夏日漸層 色彩繽紛─運用日式紮染工藝 搭配Giant Monogram 宅在家宣告夏天來了

LV Escale夏日系列Onthego GM手提包,102,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推出LV Escale夏日系列,今年設計靈感源自日式紮染工藝(Shibori),結合Giant Monogram圖騰,漸層繽紛色彩洋溢夏日氣息,為因疫情而不得不宅在家的心情解解悶。

LV Escale夏日系列Daily Multi Pocket腰帶,45,300元。

紮染是源自日本的古老手工藝技術,在染色前捆紮與編織布料,藉此產生獨特的花紋印花。LV以此為靈感設計出漸層色彩,搭配Giant Monogram圖騰。漸層渲染的深藍色,是傳統紮染的代表色,為此系列賦予藍天白雲的想像。暖色系的紅與粉紅色,靈感源自紮染使用的西草根與甜菜根。而粉紅、粉藍與粉黃的糖果色調組合,則令人想到冰淇淋聖代上的點綴的棉花糖,甜蜜無限。

LV Escale夏日系列Neonoe水桶包,76,500元。

包括Neverfull、Keepall、Speedy與Neonoe等經典手袋,都換上紮染感漸層色彩,Onthego手袋另外特別繡上熱門度假勝地:米科諾斯、卡布里島、福爾泰德伊馬爾米、沖繩、里約熱內盧、夏威夷、茂宜島與普吉島等,令人遙想海島風情。

LV Escale楔型涼鞋,31,700元。

全系列還包括服裝、首飾、涼鞋、運動鞋與多款有意思的小皮件,Pochette Kirigami信封式收納袋一組3件,一次收集3個LV Escale色彩,最大尺寸可收納平板電腦,中型可放護照,最小的可收納卡片。Daily Multi Pocket腰帶配有一圓一方可拆卸式收納袋與鑰匙釦,可隨需求自由拆卸配搭組合使用,增添玩味。

LV Escale夏日系列漸層糖果色Neonoe MM手袋76,500元,粉紅Grease太陽眼鏡25,600元。

LV Escale夏日系列Neverfull MM肩揹包,70,500元。

LV推出LV Escale夏日系列,以日本紮染為靈感,洋溢閒適海灘風情。Keepall Bandouliere 50旅行袋84,000元,鑰匙圈吊飾9,9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