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LV新橋包 平滑輕量精緻實用

LV春夏主打LV Pont 9肩揹包,有多種顏色可選。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春夏推出全新包款「LV Pont 9」,以巴黎著名景點新橋(Pont Neuf)為靈感,預計4月17日正式上市。

LV春夏新推LV Pont 9肩揹包,特別於靈感來源巴黎新橋拍攝形象照。

LV Pont 9為一款肩揹方包,採用平滑、有輕量填充的小牛皮革製作,體現新橋的圓弧曲線。品牌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ere重新演繹品牌1930年代典藏經典圖紋所創作的LV Circle標誌,裝飾包款上蓋的飾釦與肩揹帶上調整長度用的壓釦,點出品牌特徵。內部設計採用質感光滑且色彩繽紛的皮革面料,分成兩個隔間並有兩個實用內袋,方便收納。對細節的講究亦表現在「隱藏」特色上,例如以Monogram經典花朵圖案為靈感的新穎磁釦。

LV春夏新推出LV Pont 9肩揹包,4月上市。

為了點出靈感來源,LV特別將新包依照諧音命名為LV Pont 9(法文Neuf與數字音同),也選在新橋拍攝包款形象照,突顯LV 150年傳統精湛皮具工藝歷史。

LV Pont 9肩揹包的磁釦與肩揹帶上的壓釦設計均源自LV Circle標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