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法蘭克福 春季消費展》素色百搭

Rosenthal推出Mesh系列,個個顏色可以相互搭配,和白瓷搭配,也可以讓餐桌佈置顯得出跳,該系列有圓形、橢圓形、方形等盤子。(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法蘭克福報導暨攝影〕

Rosenthal受到山脈富有表現力的灰色啟發,品牌繼續擴展溫暖的Mesh系列,除了Forest、Aqua、Walnut、Cream,Mountain也推出色澤上有細微差別的品項,溫暖地營造出舒適感,無論是在商務午餐、與家人休閒早餐中,或在fine dining當中皆適用。Rosenthal以攝氏1,400度特殊高溫打造瓷器多變的釉色,色彩濃烈、持久,展現了彷彿手工製作的形狀與特色,無論哪一種顏色,彼此都能混搭。此系列設計師Gemma Bernal,是西班牙工業設計師,她透過與西班牙最好的主廚們和許多烹飪學校進行深入對話,並從中得到研發此系列瓷器的靈感,除了適用於西班牙各種tapas、自助餐等菜式風格,餐瓷更充滿了細節,上方細密的、類似竹子的網狀浮雕,使這系列展現與眾不同的語彙。

Rosenthal與藝術家合作的花器,造型前衛,展現獨有的雕塑美感。(記者凃盈如攝)

Rosenthal Flux花瓶,簡單的花束也能找到時尚的姿態。

Rosenthal Mesh系列,上方細膩如竹編的紋路,是此系列與眾不同的設計語彙。

圖片提供/Noritake、Rosenthal、Sambonet、Vista Alegre、旺代、居禮名店、集雅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