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法蘭克福 春季消費展》日皇御用品牌再升級

Noritake令人驚嘆的新幾何圖案,具有日本傳統色彩黃金和白銀的結合增加了奢華感,而錯綜複雜的「編織」效果,讓桌面上的視覺更立體。

〔記者凃盈如/台北、法蘭克福報導暨攝影〕

日本皇室御用品牌Noritake,今年將產品承襲著百年瓷器的傳統精髓再創新,以Noritake原有的DNA,研發融合古典與現代的品項,食器事業部海外營業部部長細景章司提到,譬如作品將幾何圖案,融入日本傳統色彩Enji(深紅色)和Ginnezu(淺灰色),飾以日本傳統色彩黃金、白銀的,以及錯綜複雜的編織紋樣,為皇室御用品牌注入新的氣象,另一款以摩洛哥傳統磁磚為靈感的杯盤組,展現縱橫古典與當代的氣度。此外,Noritake今年亦有一大創舉,便是將原本盤緣、杯緣金邊的經典系列「夏洛特黃金」(Charlotta Gold),運用了不同材質,為瓷器再升級,讓喜歡杯盤器皿有黃金勾邊設計的消費者,可以安心將杯盤放進微波爐使用。

Noritake設計較往年更為新穎時髦,摩洛哥磁磚化為靈感,躍上杯盤。

來自於經典的新藝術風格的杯盤組,帶有凸面的白色和雲母裝飾圖案。

鑑於消費者需求,Noritake今年終於推出一款雖帶金邊,但可放進微波爐使用的瓷器。

此外,喜歡櫻花的消費者絕對不能錯過Noritake新品Yae,以八重櫻為靈感,描繪在春天短時間內盛開的櫻花,是午茶首選。花卉採用水彩技法裝飾,營造鮮豔、濃郁的飽滿情感。

Noritake於法蘭克福家飾展使用著名的毛筆繪畫方法,其所繪製的粉色花朵與樹枝的對比,展演新的當代日本風格。

圖片提供/Noritake、Rosenthal、Sambonet、Vista Alegre、旺代、居禮名店、集雅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