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春夏拍案叫絕:Loewe 來到箱根

在富士山景下,該系列橙色露營帳篷的「Eye」眼睛標誌份外搶眼。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Loewe推出2020春夏Eye/LOEWE/Nature男裝功能服系列,廣告照片由時尚攝影大師Mario Sorrenti之女Gray Sorrenti操刀拍攝,捕捉英國演員喬許‧歐康納(Josh O’Connor)於日本箱根煙霧繚繞的山谷竹林及富士山麓遠足的旅程。品牌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表示:「Eye/LOEWE/Nature系列代表我眼中的Loewe男兒本色,看似過著平凡低調的生活,卻有一顆渴望實驗探索的心,貌似保守其實暗藏強烈個性。」

這種雙重個性亦見於Gray Sorrenti挑選的拍攝地點,主角逃離東京繁囂光影市聲, 到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露營;穿著全新套頭連帽外套、耐用工人服外套、Polo恤以及印花有機棉T恤、登山靴等,在雄偉富士山前的蘆之湖劃獨木舟,探索綠林深處或河川,找到寧靜與心之安穩。值得強調的是,Loewe視Eye/LOEWE/Nature系列為推行可持續理念的實驗場,多款服飾以有機及回收再造衣料製作,而每售出一件貨品,品牌會捐出15歐元支持環保工作。

喬許‧歐康納於蘆之湖露營過夜,彰顯該系列服飾的保護感與舒適機能。

主角探索綠林深處,展現適合城市生活或郊外遠足之用的身上服飾。

攝影紀錄或遠或近,記錄主角於遠足過程所接觸的人、事、物。

圖片提供/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