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春夏拍案叫絕:Fendi 開向帕多瓦

在盧卡‧格達戈尼諾的鏡頭下,充分反映該服裝系列充滿田園詩意的氛圍。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Fendi 2020春夏男裝形象廣告由客座藝術家、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義大利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Luca Guadagnino)擔任藝術指導,選在義大利威尼托區(Veneto)帕多瓦(Padova)附近城鎮巴尼奧利迪索普拉(Bagnoli di Sopra)拍攝。他在一處典型義大利北部花園和葡萄園,直接運用日光進行拍攝,專注於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質樸柔和的綠色、米色及棕色,與拍攝現場的色彩完美融合在一起,突顯絲綢、棉花、羊毛、皮革和麂皮等天然材料,引人欣賞精緻剪裁的工裝,包括工作服、工裝褲、襯衫和西服,整體散發輕盈和清新感,洋溢輕鬆務實的時尚精神。

本季男裝著墨於機能和實用性,傳達出輕鬆務實的精神。

圖片提供/Fen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