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潮了多年新復古:New Balance 850叛逆基因 變身潮鞋

New Balance配合全新850鞋款上市,同步推出Future Icon風潮指標系列服飾,以連帽外套和開襟外套打造美式復古休閒感。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New Balance以鞋側的N logo為標誌,1996年由當時品牌最年輕的設計師Stephanie Howard打造的850鞋款卻打破規則,罕見地捨棄了鞋側邊的招牌N logo,Stephanie Howard自有一番見解:「鞋身側面的N logo可用來提高鞋身穩定性,但它也成了創作上的枷鎖。」由她主導的850成了New Balance最標新立異的鞋款。

New Balance今年重新復刻這雙帶著叛逆基因的潮鞋,保留850的跑鞋外觀,包括由前腳掌一路往後增高的中底、搭載舒適的ABZORB緩震設計、上足內側的ROLLBAR穩定系統,全新加入繽紛大膽的配色,例如黑白動物紋、螢光橘配色、粉裸配色,透過網布與麂皮異材質拼接,保有跑鞋的復古感、又有老爹鞋的潮流味。

New Balance配合全新850鞋款上市,同步推出Future Icon風潮指標系列服飾,以連帽外套和開襟外套打造美式復古休閒感。

New Balance ML850YSB鞋款,3,280元。

New Balance ML850LBC鞋款,3,280元。

New Balance ML850YSD鞋款,3,280元。

圖片提供/New Balan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