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潮了多年新復古:Air Max 90 30週年原味復刻

Nike邀請歌手9m88演繹Air Max 90的復古時尚。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如何將跑鞋的鞋底做得更有彈力、給予雙足更大的回饋,一直是運動科技的重點,Nike在1986年有了直接將空氣導入鞋底提供彈力的想法,因而繪製了Air Max Zero草圖,1987年,Nike首席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將這份草圖進化為Air Max 1,將空氣鎖進鞋底、以外露的氣墊窗呈現,從此開啟Air Max時代,到了1990年加大氣墊窗的Air Max 90問世,前衛大膽的造型將Air Max地位推至最高峰,Oversize的大學logo T、高腰寬管牛仔褲,腳踩Nike Air Max 90,就是90年代最潮造型。

從90年代至今,Air Max 90已從當初的機能跑鞋進化為街頭潮鞋,中間歷經10週年、15週年、20週年、25週年,Nike皆為Air Max 90推出慶祝活動,終於來到今年的30週年里程碑,Nike推出多款Air Max 90誌慶,包括復刻了千禧年初期以蛇紋為主題的Air Max 90 Python、以明亮色彩和皮革材質風靡街頭的Air Max 90 Viotech、以塵土飛揚的沙漠景觀為靈感的Air Max 90 Camowabb,以及拼接深淺粉紅色、專為女生打造的Air Max 90 PRM WMNS,這些鞋款保留了Air Max 90 的經典設計,包括初始的 Swoosh勾勾造型、橡膠後跟處的logo採用初始設計,並以更低、更具速度感的外型,讓Air Max 90更顯俐落摩登。

Nike邀請歌手9m88演繹Air Max 90的復古時尚。

Nike Air Max 90 Python,4,500元。

Nike Air Max 90 Viotech,4,500元。

Nike Air Max 90 Camowabb,4,500元。

Nike Air Max 90 PRM WMNS,價格未定。

圖片提供/Ni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