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後Philo時期〉Jonathan Anderson,LVMH資優生

Jonathan Anderson設計的Loewe季季都有好評,銷售也相當出色。(達志影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當初跟著Phoebe Philo一同工作的Celine手袋設計團隊,全數移轉至由Jonathan Anderson領軍設計的Loewe,使得原本就很強的團隊更加穩固。雖然在LVMH集團中並非帶頭衝業績的品牌,但也是年年都在集團財報中被點名為資優生的品牌,穩健向上成長。

創意、工藝、藝術 三頭並進

Anderson為Loewe奠定了創意、工藝與藝術三頭並進的創作精神,在服裝上常用不對稱與對比的元素,從中尋找巧妙的平衡,並在其中融入個人性別模糊的審美觀,比如Oversize的西裝裝飾流蘇或長條絲帶,或搭配絲質百褶裙。所設計的手袋更是款款都變長青款,Puzzle 、Barcelona、Gate、Hammock、Basket……等等,都是在名人或街頭常常可看見的包款,Lazo未經熱烈宣傳也是默默地在賣,今年春夏秀上首度出現的Ballon Bag預計也將掀起風潮。

Anderson也是目前少數身兼2個品牌創意總監的多產設計師,尤其Loewe的系列越推越多,還時不時與其他品牌、設計師、藝術家聯名,加上他自己也對不同領域的設計有興趣,如去年為歷史悠久的香檳品牌Ruinart設計旅館、最近獲邀擔任2020年Hyeres Festival國際時尚攝影藝術節的評審團主席等,在如此忙碌的狀態下還可以維持創作水準,更顯其才氣。

拼接不同質感的面料是Jonathan Anderson在設計Loewe時常用的手法。

Loewe春夏俐落合身西裝外套搭配短褲,裝飾珍珠的飾帶增添飄逸柔軟的感覺,搭配如襪子般服貼的檸檬黃過膝長靴更顯個性。

Loewe服裝中常見流蘇設計,中和服裝的中性感。

皮革是Jonathan Anderson最愛探索的材質之一,能將皮革製作出與柔軟面料相同的效果,也是Loewe工藝所在。

Puzzle Bag是Jonathan Anderson上任Loewe創意總監後推出的第一個手袋,也是品牌目前最具代表性的手袋,粉藍色珍珠光澤小牛皮Puzzle mini肩揹手提包67,000元。

Gate Bag是Loewe目前的IT Bag。

Loewe Barcelona肩揹包是銷售長青樹,加寬揹袋後更受歡迎,咖啡色小牛皮肩揹包97,000元。

Hammock是Loewe的長青包款之一,紅色小牛皮肩揹手提包79,000元。

圖片提供/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