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小金人導演錶現 勞士力讚賞

馬丁‧史柯西斯於勞力士官方形象照佩戴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40腕錶,1,212,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製錶商勞力士(Rolex)與電影藝術有深厚淵緣,今年更與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合作,力邀美國電影導演凱薩琳‧畢格羅(Kathryn Bigelow)與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加拿大電影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以及墨西哥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共4位金獎得主出任品牌代言人。勞力士表示,「他們在各自的領域均取得卓越的個人成就,亦悉心將自己的人生智慧傳授給新一代電影製作人」;4位導演共曾榮獲多座奧斯卡金像獎,其中凱薩琳‧畢格羅亦是目前唯一的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女性得主。

凱薩琳‧畢格羅是首位、也是目前唯一榮膺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獎的女性。她佩戴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6錶款,710,500元。

勞力士腕錶曾於多部經典電影中亮相,更藉著「創藝推薦資助計劃」支持年輕電影製作人;上述4位金獎導演在其事業生涯中亦有幸獲他人指導,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特別播放由勞力士製作、4位電影人各自分享自己曾經受專業導師啟發的短片,畢格羅即言:「如果你銘記那些對你影響深遠的人,他們則始終在你左右。你所學的知識將永遠是你的寶貴財富。」

馬丁‧史柯西斯的影壇生涯跨越五十載;他亦曾於勞力士創藝推薦資助計劃擔任阿根廷電影製作新人莎蓮‧穆加的導師。

勞力士自2017年擔任奧斯卡金像獎的榮譽贊助商暨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專用鐘錶,2018年起贊助奧斯卡主席獎年度頒獎典禮(Governors Awards),以表揚電影產業的終身成就。實際上,勞力士自2016年即負責奧斯卡獎「綠坊休息室」(Greenroom)的設計及招待工作,讓頒獎嘉賓及特邀來賓在上台前於此稍作休息;今年呈現空靈脆弱的極地冰雪風光,呼應勞力士「保護地球,恆動不息」(Perpetual Planet)計劃,引人重視保護自然環境議題。圖片提供:Rolex

詹姆斯‧卡麥隆佩戴勞力士數十戴,還可在其作品見到不少勞力士鏡頭。例如《鐵達尼號》,已故男星比爾‧派斯頓Bill Paxton的Submariner腕錶。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曾於勞力士創藝推薦資助計劃擔任以色列導演湯姆.修法勒的導師。腕上為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腕錶,491,000元。

詹姆斯‧卡麥隆於勞力士官方形象照佩戴Oyster Perpetual Rolex Deepsea腕錶,428,500元。

勞力士自2016年負責「綠坊休息室」的設計及招待工作,讓奧斯卡獎的頒獎嘉賓及來賓在上台前於此休息。圖為今年綠坊休息室一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