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台灣媽媽設計快卡背包 勇奪德國iF產品設計獎

Super Double全新推出「快卡背包Lite」,可順應情境變換多種背法,包括手提、肩背或斜背。嘖嘖集資價各2,99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人人嚮往好用的包包;包款設計如何符合當今需求?台灣設計品牌Super Double以「快卡背包」本月以2020年德國「iF產品設計獎」(iF Product Design Award)認證他們的見解與實際:一款能實現上百種可能的包包。

台灣設計品牌Super Double創辦人郭育靜;她親身展示快卡背包經典款,嘖嘖集資價4,990元。

才獲得台灣「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日前又接到「iF產品設計獎」的得獎通知,這款名為「快卡背包」的設計出自育有兩子、帶領4人團隊的品牌創辦人郭育靜(Shelly)之手;耗時兩年,她包辦從發想、市調、設計、製作、品管、通路到客服的各項環節,本月又推出全新的第二代商品「快卡背包Lite」,馬不停蹄。如今產品獲得國際大獎肯定,郭育靜說:「從凌晨收到通知,心裡激動到快天亮!」

Super Double提供不同功能的「快卡小包」可供選配。圖為快卡小包3C款,提供外部USB對接與豐富的隔版夾層,嘖嘖集資價1,080元。

根據「iF」描述,「快卡背包是一款多功能背包,非常適合上下班、工作、學校、健身房和旅行時使用」,透過設計賦予包款無與倫比的便捷、適應不同的生活方式。

Super Double快卡背包本月收到通知,獲頒素有「產品設計界奧斯卡獎」美譽的2020年「iF產品設計獎」。 (記者方惠宗翻攝自ifworlddesignguide.com)

郭育靜說,設計初衷來自於當了媽媽的育兒所需,挑選包款常陷入美觀與實用的糾葛,同時發現市面上許多強調功能的包款,儘管設置多個口袋,使用經驗卻不如預期,例如「孩子哭了、臨時需要奶嘴或米餅,卻突然忘記放在哪個口袋!」

於是乎,她為快卡背包的收納空間分成「上層」、「中層」、「底層」,清楚切分、化繁為簡,以「空間垂直劃分」令取用更直覺,底層是具備德國專利磁性快扣的萬用「快卡小包」,這個硬質的獨立包體可從快卡背包一秒取下,更額外提供保溫款與配件可供選購,可按照需要變身為3C辦公包、快速通關包、旅行盥洗健身包、小孩玩具包、零食包、午餐包、濕巾夾層包等,堪稱「最強外掛」。

Super Double「快卡背包」於2018年底正式問世,於「嘖嘖」(www.zeczec.com)集資、上線兩個月就狂賣4000個,品牌實體店面亦吸引無數路過的消費者、外國觀光客一眼秒殺,直呼「台灣原來有這麼好用的包包!」如今推出強調更輕便的第二代商品「快卡背包Lite」,容量16L的空包重量僅800克。

圖片提供/Super Doub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