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人妻包裝術 輕盈細緻

Céline Twisted Cabas雲灰拼色光滑小牛皮肩揹提包,68,000元。(Célin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炎夏將至,時尚人妻就要清新「包裝」!Céline以色彩明亮、散發輕快感受的包款為夏日引入清流,勢頭正夯的Twisted Cabas運用爽朗的色調拼接皮革,再次搶盡風頭。因長相和「大S」徐熙媛相似而有「貴婦版大S」之稱的名媛夏黃廉盈,便以簡約裝扮搭配Twisted Cabas,完美襯托輕盈俐落,豈能相信她是2個女兒的媽媽?

德國超模辣媽海蒂克隆是MCM Milla手袋的愛好者。

Céline在2015秋冬秀發表Twisted Cabas,以簡潔無金屬的設計、簡約的線條與舒適的寬揹帶,外加運用不同的皮質、顏色拼接,將休閒時尚重新演繹,毫不刻意的率性魅力,尤其內部容量可收納出門時的一切所需,相當實用,本季換上新色,再次引發迴響。同時,德國品牌MCM為招牌Milla系列手袋帶來亮銀色、神秘紫等新色,並以無襯裡的單層皮革分隔收納空間保持包身輕盈。

Tod’s Sella Bag以俐落縫線與馬鞍圓弧線條呼應馬術精神。白色款(左)66,500元;右,72,800元。(Tod’s提供)

另一方面,如何將傳承工藝與都會運動美學結合,看來也是人妻關注的時尚焦點。以劉詩詩愛用的Tod’s Sella Bag來說,包款樣式以馬鞍圓弧線條呼應馬術精神,而質地細膩的皮革配以鮮明的縫線,亦彰顯Tod’s堅持義大利製作的手工技藝。

MCM Milla中型神秘紫手袋,30,900元;包包掛飾的Milla神秘紫卡夾,9,500元;Milla亮銀色皮夾,13,000元。(MCM提供)

Tod’s Sella Bag擁有呼應馬術精神的輪廓外型與精湛的作工,吸引劉詩詩愛用。(Tod’s提供)

夏黃廉盈一身簡約休閒,搭配Céline Twisted Cabas瞬間有型。(Célin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