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從香氛體現生活》精品風範 空間魔法

〔邱巧貞/台北報導〕

TOM FORD的香氛系列,濃郁純粹的氣息備受時尚人士追捧,學建築出身的TOM FORD亦將獨特香氛品味延伸到居家,推出高級訂製蠟燭系列。

台灣導入9款TOM FORD高級訂製蠟燭,每一款味道都出自品牌經典香氛;FUCKING FABULOUS高級訂製香氛蠟燭,3,600元,其餘8款皆為3,300元。

每一款味道都出自品牌的經典香氛,使用奢華的成分打造,即便在不點燃的狀況下依然散發獨有的香氣,能蔓延至整個空間裡。當你一踏進TOM FORD精品店的世界,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沉著而優雅的深棕色,這也是此次蠟燭設計的靈感來源,低調厚實的燭杯設計,結合私人調香的魅力,讓視覺和嗅覺達到完美平衡,成為空間中的最佳裝飾。

沉著優雅的深棕色,是TOM FORD蠟燭的設計靈感。(記者邱巧貞攝)

圖片提供:10/10、TOM FORD、迪奧、嬌蘭、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