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條線+愛心 情侶鞋大膽示愛

adidas Originals邀請許凱(左)與宋妍霏(右)扮演潮流情侶檔。(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西洋情人節將至,穿上情侶鞋,踩踏出浪漫氛圍,adidas Originals將經典鞋款點綴紅色或是愛心圖案,搭配粉嫩色系以及塗鴉圖案的上衣,打造最潮情侶裝扮。

adidas Originals Sambarose鞋款,3,690元。(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的Sambarose鞋款以加厚的粉色鞋底展現青春浪漫,全白皮革鞋身搭配經典絨質三條線標誌,並以一顆橘色愛心點綴,經典復古卻又增添幾分俏皮韻味;另一款Stan Smith以紅色愛心三條線印花點綴白色鞋尾,大膽示愛,鞋尾與鞋舌logo以燙金呈現,透過小細節展現質感。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鞋款,3,490元。(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美式運動品牌PONY則推薦以相近色系展現情侶默契,基本的大地色例如暗夜黑、牛奶白、杏仁棕都是最不失手的色選,可以適時加入珊瑚橘、乾燥玫瑰粉、活力紅等較為鮮豔的活潑色系點綴出個人特色,PONY旗下有「國民情侶鞋」之稱的Shotter帆布鞋推出全新鞋型、全新色選,設計上保留經典帆布鞋的鞋型及帆布面料,取消原本鞋頭的耐磨橡膠沿條,改以斜切線條的優美刻紋成為視覺焦點,黑色、米色、粉紅色,都是容易搭配的色選。

PONY Shooter帆布鞋(米色),2,080元。(圖片提供:PONY)

PONY Shooter帆布鞋(粉紅色),2,080元。(圖片提供:PONY)

PONY Shooter帆布鞋(黑色),2,080元。(圖片提供:PO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