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夜光仙人掌 珍貴保養成分

質地及功能各異的4款精華液,消費者可依膚況及需求混搭使用。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化妝品業者持續在大自然中尋找新的有效成分,YSL Beauté發現全新超級植物─「夜光仙人掌」,以此為核心推出全新「極效活萃系列」。

YSL 在摩洛哥打造奧里卡花園,從大自然中尋找有效護膚成分。

北非摩洛哥是聖羅蘭先生創作的靈感來源之一,YSL Beauté追隨其腳步,來到北非亞特拉斯山脈腳下打造了奧里卡花園(THE OURIKA GARDEN),在此種植自家最經典的成分,鳶尾花、鼠尾草、杏仁、薄荷、仙人掌、金盞花、馬鞭草等,以確保每一項保養及美妝成分的來源純淨無瑕。

(左至右)YSL極效活萃澎潤能量露200ml/2,000元;極效活萃緊緻精華(綠色瓶)、極效活萃嫩白精華(粉色瓶)、極效活萃澎潤精華(紫色瓶)、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橘色瓶),皆為30ml/3,150元、補充膠囊30ml/2,850元;極效活萃舒芙蕾乳霜50ml/3,400元。

YSL Beauté此次所採用的「夜光仙人掌(Moonlight Cactus)」被譽為天然的褪黑激素,因夜光仙人掌於夜晚的活性最強,1年中只有7、8月間的1個晚上會開花,為保留花蕊的珍貴活性,每株花蕊皆須透過花農手工採摘。

YSL Beauté「極效活萃系列」鎖定新世代的年輕女性的使用習慣,推出4款精華液包含「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澎潤精華」、「嫩白精華」、「緊緻精華」以及「澎潤能量露」、「極效活萃舒芙蕾乳霜」,可讓消費者依據自己不同的膚況及肌膚需求搭配使用;其中的明星商品「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以黃金比例調和了夜光仙人掌精萃油與煥膚水精華。

圖片提供:YS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