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白天至黑夜 YSL粉餅恆久完美

YSL新推出的「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強調從白天至夜晚,即使徹夜狂歡,也能擁有超時完美的無瑕妝容。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YSL為了滿足女人對於底妝無限持久的渴望,新推出的「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強調從白天至夜晚,即使徹夜狂歡,也能擁有超時完美的無瑕妝容。

YSL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2,300元;搭配雙面海綿,彈性海綿面可以輕鬆抓取慕斯粉體,輕拍打造柔霧般妝容,拋光海綿面能將慕斯粉體均勻完整上妝,可針對局部拋光,呈現精緻妝感。

這一款強調長效持妝的超時粉餅,為彈力慕斯質地,在接觸肌膚後就能轉化成超細緻粉質,只要輕拍,就能打造零毛孔柔霧無瑕妝感。當中蘊含的超彈力的3D凝露,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般的3D立體彈力網,幫助慕斯粉體完美緊貼肌膚,不卡粉、不浮粉,並添加瓊崖海棠植萃及多款植物精油,能為肌膚帶來保濕,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建議,此款粉餅可直接作為粉餅上妝,也可作為最後定妝使用。

圖片提供:YS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