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Xmas 暖馨角落》耶誕禮,更有藝思!

〔記者涂盈如/台北報導〕

有了居家空間、餐桌佈置的技巧,再來耶誕節的重頭戲,就是禮物了!除了與朋友交換禮物,有時候在節慶期間為自己買上一份心有所屬的禮物,是犒賞辛苦一年的撫慰,也是迎接新年的動力。

英國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近來推出一款「Brighton Rock暮靄曙光淡香精」,是延續 Graham Greene經典同名小說為靈感衍生的第二款香氛創作,纖細的感官攫取了布萊頓最具象徵的海風景象。其略帶碘鹽的海洋氣息,卻又調和了如薄荷糖的蜜糖甜吻、不經意的麝香氣息,是年底甜蜜、溫暖的註腳,其細緻的白花香氣,亦十分適合為迎接新的一年帶來動力,無非是為整年總結的小小儀式。

Miller Harris「Brighton Rock暮靄曙光淡香精」 ,100ml/4,950元,50ml/3,550元。

此外,10/10 APOTHECARY今年於大安店全新打造中庭的「POP UP創作展區」,也是挑選耶誕禮物的絕佳去處。10/10 APOTHECARY 慧眼獨具,從世界各地引獨特、有質感的保養、生活風格品牌,近來業者讓生活美學的觸角跨足到藝術、空間,於今年相繼與MOT 明日聚落合作《義想不到的居家時光Ciao, Milano》百萬家具展、並與潮流精品選物通路ARTIFACTS合作《10 個關鍵字:解密FORNASETTI》藝術展,推出期間限定選品。近來由於耶誕將近,業者首度與藝術家跨界合作,偕同「紙物Paper Object」主理人Wuba Yang將空間打造為「10/10 APOTHECARY POP UP〈Winter Wonderland聖誕展〉」,主題以今年香氛品牌diptyque 2019「耶誕幸運物系列」為發想,將各種象徵好運的元素化為奇幻的剪紙藝術,讓觀者穿梭其中,有被幸運包覆的感受。現場採免費參觀,且可以在10/10 APOTHECARY精準的選物眼光下,順便為自己或朋友,採購一份獨特又品味獨具的耶誕禮物。

藝術家Wuba使用了許多植物圖像,打造恍若置身於森林中的魔幻氛圍。

FORNASETTI寰宇星盤香氛蠟燭(中),300g/7,000元。

FORNASETTI 雞尾酒香氛蠟燭,是營造節慶豐盛感受的質感禮物,也是品酩、香氛的愛好者會心一笑的禮物。

圖片提供/10/10 APOTHECARY 、IKEA、Crate and Barr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