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Xmas 暖馨角落》翻玩!摩登 紅+綠

Crate and Barrel在紅與綠的組合當中,添上一抹消光黑,讓耶誕佈置更現代、俐落。

〔記者涂盈如/台北報導〕

對於純粹的傳統「紅與綠」組合感到膩了?搭配金屬消光黑,整體空間將在經典中捎來現代感。

Crate and Barrel建議,挑選紅綠雙色餐盤,與北歐聖誕松柏插畫圖騰和托盤宴客器皿混搭,再鋪上綴有節慶花紋的檯布做為視覺重點,就是最應景的派對餐桌。

Crate and Barrel Days of Christmas餐盤,以經典的紅、綠色系及動物紋樣,翻玩耶誕餐桌。

Slate系列石板點心盤,為桌上的耶誕小食襯底,擺上乳酪、果乾、臘腸,就很應景。

圖片提供/10/10 APOTHECARY 、IKEA、Crate and Barr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