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義大利高端潮牌 工業風店裝前衛女力

MSGM秋冬桃色膠底女休閒鞋,21,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強調100%義大利生產製造的高端潮流品牌MSGM台灣首間專賣店座落微風信義,占地25坪,以工業風格打造的店裝,一邊為錫箔紙貼出不平整的牆面,搭配招牌的黃色玻璃,另一邊為印有開店日期的光滑平整淺灰水泥牆面,形成強烈對比,碰撞出品牌的前衛未來感。

MSGM台灣首間專賣店座落微風信義,展現工業風格的前衛未來感。

品牌秋冬女裝以Spezzacuori(Heartbreaker)為靈感,愛心與破碎的愛心為主要圖騰,搭配招牌的蝴蝶結、流蘇、宮廷袖、荷葉邊等設計,呈現現代前衛女力。在服裝的側面玩變化也是創意總監Massimo Giorgetti的拿手好戲,比如在風衣側邊開衩拼接亮片衣襬,創造出行走時的流動感。男裝則以賽車為靈感,排煙管噴出的火焰為本季主要印花,搭配「More Speed」、「Turbo」等字樣,反映品牌快速成長與飛快的時尚速度,日本漫畫「足球小將翼」的場景也被應用於設計中,展現未泯童心。MSGM開店1週,以Logo上衣與T恤賣得最好,下個月將再於Sogo復興館展店。

愛心是MSGM秋冬女裝重點,愛心蝴蝶結洋裝33,800元、白色休閒鞋19,800元、黑色M字圓筒包17,300元;男裝以賽車為靈感,排煙管噴出的火焰圖案為主要印花,火焰圖騰黑色丹寧外套26,800元、火焰圖騰短袖襯衫14,800元、黑色破壞處理牛仔褲12,800元、MSGM × Fila黑色運動鞋14,500元。

MSGM新店開幕,消費滿15,000元即贈台灣限定限量絲巾,共有2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