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96th Pitti Uomo男裝展〉重返翡冷翠:MSGM,十年分「水」嶺

MSGM「水男孩」在「池中」謝幕。(法新社)

〔記者方惠宗/綜合外電報導〕佛羅倫斯一度是義大利首都,是文藝復興的搖籃,也是羅馬帝國滅亡後的面料與貿易重鎮;相關產業,人才濟濟。直到現在,這裡不僅是許多精品商如Salvatore Ferragamo、Gucci的大本營,近期更有不少品牌從米蘭時裝週轉往始於1950年代、每年1和6月舉辦的「Pitti Uomo」佛羅倫斯男裝展辦秀。

十年分「水」嶺

Nelson Mandela Forum(納爾遜曼德拉體育場)、緊鄰佛羅倫斯坎普馬爾特(Firenze Campo di Marte),為當地籃球賽、排球賽與演唱會的大熱點,冠上前南非總統曼德拉(Nelson Rolihlahla Mandela,1918~2013)的名字,象徵此地延續曼德拉對運動、平權、民主以及青年力量之間的強烈信念。這一天,MSGM將此投影成奇妙泳池,以青春、渴望、活力與色彩,帶來「Pitti特別週年紀念」。

原為DJ的Massimo Giorgetti於2009年一手創立MSGM,實際上,這是他繼2013年在Pitti Uomo登場、邁向國際後,重新回到這個熟悉的舞台,用大秀慶祝品牌創立十週年。他以與生命密不可分的「水」為主題,呈現出期待未來、探索快樂的一季;水波意境的色澤令面料散發生命力,花卉印花更添夏季氣味,柏林藝術家Norbert Bisky的藝術手筆畫龍點睛,聯名行號還有Sebago、Fila等。

MSGM色調大膽、充滿活力,象徵時尚正能量。

藝術家手筆為MSGM詮釋渴求、浪漫和慾望。

MSGM泳裝男孩魚貫謝幕。

部分圖片提供/MS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