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歐舒丹倒數月曆 連續24天驚喜

歐舒丹「2019夢想聖誕經典倒數月曆」2,5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2019年L’OCCITANE歐舒丹節慶限量系列,全系列包裝設計出自於來自台灣的插畫家潘心屏之手,這也是歐舒丹首度與台灣設計師合作全球發售的系列。

歐舒丹「2019夢想聖誕禮盒組」1,100元。

每逢年底,正是相互送禮、表達感謝的重要季節,而大自然隨著四季更迭,無私地孕育、帶給人們不同的美好,台灣插畫家潘心屏透過她的繽紛插畫創作,捕捉大自然的美麗與獨特,傳達對自然的感謝,運用溫柔的筆觸,以擅長的童趣角度描繪出歐舒丹長久堅持的承諾。

歐舒丹「2019夢想聖誕7日倒數月曆」1,280元。

「夢想聖誕經典倒數月曆」像是一本記載許多傳奇的小書,一覽歐舒丹香氛保養產品背後所蘊含的承諾,杏樹不僅是普羅旺斯最具代表性的樹種,也是歐舒丹最具象徵意義的成分之一,但20世紀後逐漸被更有經濟價值的植物取代,此款耶誕倒數月曆以童趣杏樹插畫,延續普羅旺斯傳統景緻,在24扇小門背後,隱藏著美麗護膚禮物,一次收集乳油木護手霜、杏仁緊膚凝霜、草本修護洗髮乳、乳油木保濕身體霜、櫻花沐浴膠以及蠟菊精華霜等等24款人氣商品。

歐舒丹今年也首度推出別出心裁的「夢想聖誕7日倒數月曆」,可愛插畫巧妙點綴抽屜,還可運用環保巧思,作為辦公桌或化妝台收納運用;在歐舒丹官網獨家販售的「夢想聖誕禮盒組」,4款獨特糖果造型的小禮盒搭配台灣設計師潘心屏的手繪童趣圖案,內皆含護手霜及一款迷你沐浴品,裝載著滿滿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