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貝寶貝 天然有機溫柔呵護

媽媽們都期許能給寶寶最安全的產品。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少子化年代,父母總是希望給孩子最安全的呵護。L’OCCITANE歐舒丹新推出「乳油木寶寶系列」,使用布吉納‧法索的有機乳油木,在皮膚科和小兒科醫師監督下進行測試,產品皆不含過敏原、防腐劑、色素、人工香料與矽靈,成份取自天然,給寶寶溫柔呵護。

歐舒丹乳油木寶寶香氛50ml/1,680元。

友華生技引進義大利品牌「Mister Baby蜜斯特寶貝」,產品添加仿造嬰兒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的獨家配方NMF7,加上可可脂、櫻桃核油及橄欖油衍生物等成分。Mister Baby於1964年誕生於義大利,在50年代即以Hatù品牌的奶嘴而聞名,2015年起加入義大利指標性企業COSWELL集團,由醫師與優生學專家團隊研發適合媽咪與寶寶的產品。

歐萊德歐錦葵嬰幼兒慕絲650ml/1,380元。

台灣品牌O’right歐萊德亦首度推出新生兒專用的髮膚洗沐品,新品「歐錦葵嬰幼兒慕絲」專為新生兒研發,採用有機認證歐錦葵萃取、溫和舒緩防護因子,搭配鎖水磁石、醣基海藻糖等保濕成分。

歐舒丹乳油木寶寶沐浴乳300ml/880元。含93%天然植物成份,揉合乳油木精萃與維他命E,不刺激眼睛。

Mister Baby蜜斯特寶貝是專為嬰幼兒敏感肌膚設計,通過小兒科醫師檢測,新生兒即可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