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百年靈航空計時 致敬木製奇蹟─年度新品展現製錶技術與功能性強 明年以發表會取代參與巴塞爾鐘錶展

百年靈以Aviator 8 Mosquito航空計時腕錶向英國德哈維蘭公司製造的全木製戰機「蚊式轟炸機」致敬。圖為發表會上的蚊式轟炸機照片。 (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年度銷售成長35%!」瑞士製錶商百年靈(Breitling)昨(22)日在台北PPP時尚藝文空間舉辦2019新品發表會,包括10餘款Avenger復仇者系列腕錶、Aviator 8 Mosquito航空計時腕錶,以及Superocean超級海洋系列Outerknown特別版腕錶,令人目不暇給,同時公開近一年亮眼業績,業者透露逆勢成長的關鍵:「產品力、更可親的定價,以及更活躍的行銷策略」,並宣布明年將離開一年一度的瑞士「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並以每年3月與9月於各大城市舉辦春夏、秋冬全球新品發表會取而代之,全新的市場溝通模式亦為品牌全球總裁喬治‧科恩(Georges Kern)自2017年上任以來的一大改變。

百年靈Avenger Automatic 45 Seawolf復仇者深潛海狼自動腕錶。45毫米精鋼錶殼。百年靈17型自動上鏈機芯。123,000元。

延續飛行基因,百年靈以Aviator 8 Mosquito航空計時腕錶帶來全新亮點,此作乃為紀念英國於二戰期間的「木製奇蹟」(Wooden Wonder)、出廠自英國飛機製造商德哈維蘭公司(de Havilland)的「蚊式轟炸機」(Mosquito),該戰機速度快且機動性高,戰功彪炳,用途之廣也令人刮目相看。此錶具備43毫米精鋼錶殼及黑色拉絲鍛光ADLC碳鍍塗層精鋼錶圈,配有紅色指針、時標和阿拉伯數字,令人聯想蚊式轟炸機的夜間戰鬥機改造機型。

百年靈公布「航空先鋒行動隊」三位成員:路克‧班尼斯特(左起)、史考特‧凱利,以及蘿西歐‧岡薩雷斯‧托雷斯。

此外,源自經典飛行員腕錶系列的Avenger Automatic 45 Seawolf復仇者深潛海狼自動腕錶,防水性能可達3,000米,具有深海探險的功能。同場亦展示Avenger Chronograph 45復仇者計時腕錶、Avenger Chronograph 45 Night Mission復仇者夜間任務計時腕錶等,亮點連連。特別的是,百年靈為重新詮釋自2001年問世的Avenger復仇者系列腕錶,全新籌組「航空先鋒行動隊」(Aviation Pioneers Squad),以三位傑出成員分別代表不同航空領域的成就,分別是世界無人機錦標賽冠軍路克‧班尼斯特(Luke Bannister)、太空人史考特‧凱利(Scott Kelly),以及西班牙飛行指揮官蘿西歐‧岡薩雷斯‧托雷斯(Rocío González Torres),透過不同世代的航空專家帶來空中體驗,令人大開眼界。

百年靈Avenger Chronograph 45復仇者計時腕錶。45毫米精鋼錶殼。百年靈13型自動上鏈機芯。165,000元。

百年靈Aviator 8 Mosquito航空計時腕錶,43毫米精鋼錶殼及黑色拉絲鍛光ADLC碳鍍塗層精鋼錶圈。百年靈01機芯。24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