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於公於私‧男人的包:Dunhill 放輕鬆

Dunhill以Belgrave系列帶來日常搭配的低調奢華。圖為模特兒展示一款托特包。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Dunhill繼運用塗層帆布的Longtail Luggage Canva系列展現復古現代格調,再度以柔軟小牛皮為主材質,打造全新Belgrave系列,帶來日常搭配的低調奢華。

秉承精湛的手工技藝與對細節的苛求,每件Belgrave作品均採用柔軟小牛皮搭配金屬五金配件,亦於細節呈現品牌檔案中的經典機刻花紋「Engine Turn」,彰顯品牌性格。輪廓上,繼承Dunhill原有包袋的基礎特色並融合創新元素,賦予正統皮具一絲輕鬆之感,系列單品包括小型包、公事包、托特包、背包和斜挎包,以及錢包、名片夾和掛帶等小型皮具,均打造黑色和深巧克力色兩種配色。

Dunhill Belgrave系列單品包括各式小型包、公事包、托特包,以及錢包、名片夾等男性最夯款式,價位帶約台幣6,750至71,950元。

Dunhill Belgrave系列於正式中散發輕鬆感。圖為托特包細節,精緻裁縫兼容裝飾性與實用性。

圖片提供/Dunhi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